星期日, 5月 01, 2016

<阿娃的童話> 邱比特

BY 陳娃 IN No comments



邱比特覺得很無聊。

其他大神眼看現世走向滅亡,都不忍再看。紛紛放棄天職回歸大能。

邱比特最近因為很迷約Channing Tatum,很期待他快上畫的Gambit,所以丟下維納斯,自己一個遊戲人間。

他多麼想奉獻自己的處男菊花給這筋肉男孩( 他自知雞雞太少,不好當攻) ,可惜他不能令任何人愛上自己。

在這幾千年以來,他令無數人墮入愛河。看著情侶為了一起,又哭又笑、要生要死,看著那些打得火熱的情侶,穿著一樣的衣服逛街,邱比特常常笑得眼淚也流出來。

有時,他會故意只射一箭,讓一個人瘋狂愛上一個不會愛他的人。看著這些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邱比特覺得人真的很笨,同時也有種戰勝智彗女神雅典娜的快感。

直到有一次,他玩得過了火。他讓兩個在現世標準中 ,背景很矛盾的人相愛。結果看著這對愛侶在薩拉熱窩的橋上雙雙中槍倒地,死時仍緊靠在一起時,

邱比特不禁反問自己,他擁有的力量倒底是什麼?

他很想知道什麼叫愛。

他收起神力,化身成人落入凡間。憑著天菜級的姿色,輕易的讓不同的人愛上自己。他模仿著以前見過的情侶,學著做著他們經常做的事 : 拖手、逛街、做愛、旅行、做愛、拍合照、吵架、和好、做愛、再吵架、結婚、不再做愛、離婚。

他不覺得這些有什麼特別。

邱比特覺得很無聊。

直到一天,有一位情人分手時跟他說 「你不過是在談戀愛,而不是在戀愛」

他才恍然大悟,他欠的,讓自己真正動心的一箭。


每一個童話都有美滿結局 呢個都唔例外


他返回天界,找雅典娜。都說她最聰明最有辦法。

雅典娜正準備解體返大能。

「雅典娜你也走了麼? 現世就算要滅亡你也應留到最後吧? 」邱比特好奇的問

「不是我想走,是我不得不走。你看他們玩INSTAGRAM玩得那麼高興,就知道他們決心捨棄智慧 !  你找我什麼事,我要解體了」

「我很想愛,但不知道怎樣可以用箭射自己」邱比特

「真笨,用手拿起箭刺自己不就成了?  果然很好看的頭腦都很簡單」雅典娜心想 「也好,解體前報最後一仇! 」

「很簡單呀,等我來」雅典娜說畢拿起長矛,把邱比特劈成一半。「現在,右手拿弓射左身,再到左手拿弓射右身!」 邱比特做了後,雅典娜再用神力將半身合二為一。

從此邱比特深深的愛著自己,體會到什麼叫愛。

雅典娜呢,她覺得自己總算贏了邱比特,於是愉快地回歸大能去了。


-完-
#到最後不過剩下自己

故事純屬虛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