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8, 2016

為何說再見 五

BY 陳娃 IN No comments

隔天醒來自然一齊如常 : 如常的宿醉,如常的繼續飲,如常的將發生過的事當沒發生過。香港人回歸後依舊幸福,我依舊單身。

It’s a mercy kiss,我很清楚。

世界不會因此有什麼不同,我也不認為就這樣兩人會有什麼發展可能 。 對基佬而言,一個吻又算什麼? 更何況在那個情況﹐正常人也會吻下去吧。

在大節日,別說是mercy kiss,再喝醉一點,mercy fuck 也是可能發生的。像聖誕節這些狂歡日,日總有股神奇魔力將所有情感放大 : 特別幸福、特別開心、又特別可憐、特別孤寂。然後在那一刻極需要慰藉的時候,剛巧有個人在那裡出現,事情就發生了,就像兩隻受了傷的動物剛巧在森林的一隅遇見,便靜靜坐下來互舔傷口一様,好了過後又各走各路。

不是什麼要緊事,我不停跟自己說。

為了証明我真的可以當沒事發生,我比平常更積極的找男人。APPS、面書、討論區、酒吧、三溫暖、出席朋友的朋友的聚會。這時我才赫然發現,香港原來有那麼多途徑認識男人。

某日劇講過 「你只能跟遇到的人談戀愛,而一個人一生能遇到的人其實很有限」。換句話說,當遇到的人數提高了,那能夠談戀愛的機率也相應提高了。這是真實數字,錯不了。

但為什麼我仍能保持單身?

確實幾乎每天都有約會,郤沒遇到一個「可以」喜歡 : 每一個人總是欠了一點什麼。這個不夠帥、那個說話很沒趣、還有個床上功夫很不濟。我把每一個批評得體無完膚,暗嘆香港三屆「精英」特首上場以後,香港男人都變得怪裡怪氣。

我找Freddy 訴說我的苦況,Freddy 只是冷言冷語的回說

「你心急啲乜? 你而家好似趕住搵替身投胎。點呀,仲忘記唔到舊情人呀?

那一剎,我不是想起前度.....

我禁不住想起Horace那一吻。

但我嘗試勸服自己把這個想法放下 ,我強調沒有事情要發生,我對他沒好感,我們是朋友,他不是替身。

我沒有喜歡任何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