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16

<一刻館> 一號房

BY 陳娃 IN No comments

在旺角鬧市中,一座商住兩用大廈內有一間時鐘酒店,名叫<一刻館>

名字起得風雅,但其實和一般時鐘沒啥分別,都不過是發洩之地。一刻過後,所有激情、餘溫、汗水和體液都留在床上。離開後大家又各行各路。 What happened in here stay in here。

酒店名字好一點,不見得事情會浪漫一點。

不過因為設施乾淨舒適,老柀娘哈姐又總是掛著一張撲克臉不多話,頭也不抬像機械人接待客人。客人覺得安心,雖然價錢貴一點,總會回來幫襯,生意是挺不錯的。

當然,誰也沒想到哈姐其實是最八卦的。頭也不枱是因為她盯著枱底的閉路電視,記著每一個客人的臉,凡第二次惠顧的客人,她都會開一個小檔案。

不為別的,這只是她興趣之一。

今天晚上客人來的時間差不多,哈姐原有兩個鐘空閒時間。不過,1號房的是常客張先生,所以哈姐休息一回兒後,又急急忙忙準備好更換的床單,然後坐回收銀櫃台。看著枱頭電子鐘的時間

「嗯,應該差唔不多啦」哈姐自言自語道。

過了不久,從1號房內傳來一下低沉的咆哮聲。然後大概過了五分鐘,只見張先生一個人獨自離開。

起初哈姐都不為意,只是他每次都扔下女伴先行離去,而那些女伴雖然每次不同,但從來沒有任何不滿的表情,所以才暗暗留意上。

今天那個女的在張先生離開半小時候還沒有出來,哈姐有點擔心,於是走到1號房探過究竟。只見房門大開,女的坐在地上,邊講電話邊用角落的插座充電。

其實下一台客人已經就緒,但張先生付足房費,哈姐肉痛也無話可說,當她打算替女孩關好門時,那女孩枱頭說

「我差多五分鐘就走,你執房啦,唔使理我」

哈姐當然不會客氣,趕緊拿床單來替換。其實張先生的房間一向不用怎麼收拾,床單從不見髒,這也是她暗暗留意上的原因之一。

在她換床單時,聽到那女孩道

「做啦,500蚊淨係除晒衫俾佢抱住喎。真架,佢連衫都唔會除,又唔會錫你又唔搞你」
「真架,我啱啱先做完。」
「係呀,Queenie 介紹我都唔信,不過我又唔驚既,做咪做。不過佢真係淨係抱住,然後打個冷震囉。」
「唔係我好死益你,問過晒啦,所有人都係做一次....  屌你唔信呀算啦」女孩隨即掛了線。

哈姐聽罷,若有所思,然後對那女孩道

「我有人可以介紹。你幫我塔路我俾番介紹費你」

那女孩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便答允了。

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