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9, 2016

<阿娃的童話> 7樓A (三)

BY 陳娃 IN No comments

有天晚上,她倆在聽著音樂喝紅酒,由敘利亞難民開始談到是Ryan Gosling 和Ryan Reynolds 那個比較帥  ,愈談愈興奮。

然後當Sade唱完最後一句 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baby 時, 她倆情不自禁擁吻在一起。

隔了良久 ,終於分開

「seems it doesn't work 」Sarah 望著愛美道
「係」 愛美苦笑著,她感到很溫暖但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是沒有錯。 但愛也分很多種。

顯然兩人都誤會了。 準確一點說,是Sarah察覺有人誤會了。

「We're cool , right ? 」Sarah 凝望著愛美。
「無問題,好姐妹」 愛美低著頭小聲的道,聲音帶著絲絲歉意。

身體是誠實的,愛美亦放開嘗試,但一個吻,愛美知道自己需要的始終是一個男人。

不是不可惜。

她們也說到做到,真的親密如惜。但半年後,愛美找到一份薪水比較高的工作後,突然決定搬家。

「你肯定不是因為那晚? 」Sarah 很認真的問
「不,那晚的事我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愛美誠懇的道
「 我很感激你讓我對生命再一次燃起熱誠,令我知道自己要些什麼。我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接觸多一點新事。 」
「如果我有這樣的心,搬家其實是不必要的,但就當作一個儀式吧,就當作是重新開啟這部不夠ram 的電腦吧」 愛美笑笑的指著自己的頭。

Sarah 上前給她一個擁抱 「我祝福你」

搬家那天,她看著搬運工人把東西都運走後,靜靜的關上了那道大門。


愛美搬到近新公司的地方, 一個大一點的獨立單位,幸運的是租金只貴一點,而且有電梯。

搬進新居那天她到超市買了一大堆日用品回家,到家門時郤怎也找不到新家鎖鑰。她把東西放在地下,然後坐在地上把手袋裡的東西都倒出來。

就在這狼狽的時候,鄰居的大門打開,一個男子走出來, 兩人對望了一眼。愛美尷尬得想死。

「你沒事吧?」 男子問道
愛美這時剛巧找到鎖鑰,站起來道 「沒事,找到了」 隨即開門進屋 。

男子上前幫忙把地上的東西拿起,遞給屋內的愛美 。 「我叫Anthony 」男子微笑道。

愛美邊接過東西邊道 「Hi 我叫Amy ,今日入伙,多多指教」

「唔阻你,Have a nice day 」 男子說罷轉身離開。

愛美進屋後,稍為冷靜一下,想起剛剛那個Anthony 其實蠻有氣質的...

不怕,總要試的。

然後她打開大門,衝出去。


-完-
故事純屬虛構

#阿娃的童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