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4, 2016

<週日童話> 情婦

BY 陳娃 IN No comments


「謝謝你今天特意過來找我,我已經很開心了,你還是快點回家吧,不用擔心我。」朱迪說畢,然後輕輕的親了身旁的祼男。

朱迪服侍那個男子穿衣服,送他離開後,禁不住發出一聲歡呼,作為一個情婦,唯獨今天,才可以真真正正放一天假。

朱迪曾經也有自己的家庭,在她非常年輕時就嫁到日本當人妻。然後機緣巧合下結識了以謀害男人為生的魔女黨,學懂一切技巧後,殺了他的丈夫,拿了保險金和他所有及財產

她計算後覺得結婚殺人騙保險金始終不化算,時間長而風險高。相反假若只當情婦則進可攻退可守,雖然每終交易回報較低,但密食當三番,所以決定回港發展她的事業。


朱迪回香港首先找一份普通工作。進了工司便裝出剛畢業、不諳世事、天真無邪的模樣,然後在試用期完結前,獵物就自投羅網。

每一家公司都總有個婚姻不愉快、老婆不了解他的咸濕男上司,這一點全世界都一樣。


她靠著第一個男人,除了金錢,更重要是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然後遇到更好的客戶,慢慢平步青雲。

男人都喜歡弱小的,因為他們既喜歡逞英雄同時又喜歡霸凌。他們想玩但不想負責任。朱迪很懂得男人這些,使她的事業一帆風順。全盛時期她可以當三個男人的情婦仍遊刃有餘。

朱迪計算著身家,差不多可以退休了。她喝著香檳開懷地笑著。


每一個童話都有美滿結局,呢個都唔例外。


祖拿著99朵玫瑰,站在朱迪家門口,按鈴。

「祖,為什麼你在?」

「我不理了,我要跟老婆離婚,跟你雙宿雙棲」

「祖! 我愛你」朱迪流著淚笑道。

此刻朱迪是真正的開心,她沒想過竟然有傻佬上門成為她收山作,是真正的意外驚喜。

下刻朱迪心口一痛,一把利刀刺在她的心口。

「對不起,朱迪。我剛才跟老婆講離婚,佢失控想用刀斬我,結果我錯手殺左佢。我唔想坐監,你陪我一齊死,做對鬼夫妻啦」

朱迪瞪大隻眼,一臉不可思議的望著祖。

她做這一行,一早設想過所有下場。死,她不怕。

但郤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男人會在情人節跟老婆離婚,不是找死嗎????

朱迪一生機關算盡,郤從沒想過香港男人原來痴得咁緊要。

-完-

故事純屬虛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