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6

康熙不來了

BY 陳娃 IN No comments

我不會說什麼陪伴十二年這些話,實情是04年的時候我看過一陣子,然後一直到早幾年我終於學懂得上網看節目,才又從新追看。

可喜歡是跟時間無關的,喜歡就喜歡了。勉強要說有關,可能是時間愈長,分別時會愈難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每一次情緒低落、難過的時候,就會上YOUTUBE ,從我最喜歡的<小S賣水晶> 開始,一直看(後來是看到漢典) 慢慢人就會放鬆,像頭痛要吃aspirin。

喜歡蔡康永的理由很奇怪。每一次看到他笑我都會很開心。有種很強烈的「他開心就好了」的感覺。可能是代入吧,是種「至少我們裡面有一個是開心就好」的情懷。

節目要收是很不捨得,以蔡康永的才華,相信再來兩年也沒關係。可是看到他倆年紀大了,各種疲態出現實在很不忍。

希望節目收了以後,他們會有多點時間休息。

祝君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